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召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研讨交流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1 15:19:4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晚上,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按照本周“干部夜学”学习安排,召开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总抓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为专题的研讨交流会。
        会议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理解把握好提升作风能力的核心要义,始终把政治性摆在第一位,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为民办实事上,在全单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交流活动的开展,让作风有新转变、能力有新提升、事业有新发展,奋力书写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民权答卷”。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