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统计局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2 08:49:17 浏览次数: 【字体:

        端午节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治“四风”,净化节日风气,6月1日下午,县统计局召开端午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锦传彬主持,驻发改委纪检组组长王英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英书记对“十个严禁”作了强调,指出要认识到“四风”和腐败互为表里、同根同源的本质特征,从内心深处警醒起来,远离红线,不碰底线,遵规守纪。
        锦传彬对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双管齐下,全体人员要廉洁自律,做到洁身自好;二要率先垂范,严格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履职尽责,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纪律,树立正确的名利观,常怀敬畏之心,确保警钟长鸣;三要从严监督,保持纠风反腐高压态势。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将警示教育作为反腐倡廉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持续开展下去,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四要严守纪律规定,严格执行各项规定。节日期间,全体人员要增强规矩意识,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