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市场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6 09: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我县今年高考工作,民权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为今年的高考工作做好保驾护航。及时组织召开我县网吧、KTV、电影院等娱乐场所负责人专项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世忠在会上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娱乐场所负责人,一定要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自觉拒绝高中毕业班学生和未成年人到各类文化娱乐场所的消费项目。二是全力做好市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参会各经营单位,在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经营秩序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测温、扫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同时要求各场所巩固好自去年6•25以来的安全生产整治成果,各单位负责人要再一次对经营场所内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整治。三是要求执法人员从即日起,放弃节假日和休息日,加大对文化市场所及校园周边环境检查频次和力度,特别是加强对高考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坚决查处涉及文化娱乐场所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