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政协开展非遗文化保护与传承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09 08:27: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8日上午,民权县政协召开专门会议,启动民权县非遗文化保护与传承情况调研工作。民权县政协副主席刘伟出席会议,民权县政协有关委室、民权县文广旅游局负责人,部分县政协常委以及文化艺术界别的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权县文广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民权县非遗文化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非遗文化发展相关工作和本次调研的步骤、方法、关键点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会议制定了调研实施方案,就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和部署安排。
        刘伟副主席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非遗文化是中华优秀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劳动人民祖祖辈辈的智慧凝结和成果展示,体现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和文化魅力。近年来,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非遗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工作重视度、关注度越来越高,当前对这项工作展开调研正当其时。他强调,我县非遗文化虽然门类多、工作成绩大、亮点多,但也存在许多问题和亟待弥补的短板。在调研当中,一定要深入实地,了解实情,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把问题的成因分析透。一定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调研,集思广益,突出重点,把意见建议提好、提准。他要求,县政协有关委室要组织好,有关部门要做好配合,争取高质高效的完成本次调研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