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爱卫办持续加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1 08: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温度持续攀高,苍蝇、蚊子、蟑螂等病媒生物活动愈发频繁。为有效控制病媒生物密度,切断病媒生物传染病的传播途径,保障广大群众身体健康。6月20日,县爱卫办再次组织专业消杀公司对我县县城建成区内重点单位、公共场所等进行消杀作业。

消杀队伍分别前往机关事业单位、广场、绿地、公园等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通过喷雾消杀、挂置捕蝇笼、放置毒饵洞等方式降低病媒生物密度,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持续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能够有效灭杀蚊、蝇幼虫,消除蚊、蝇、蟑孳生地,诱捕诱杀蝇、鼠,从而显著降低我县病媒生物密度。不仅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更能助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推动我县建设成为美丽、健康、宜居民权。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