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举行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05 14:51:0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夯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意识,7月4日下午,民权县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月活动成果,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个活动主题,举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测试活动,全县规模以上企业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测试活动。
        活动采取闭卷形式,对新修订《安全生产法》、《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测试。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有效检验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新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情况,加深了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学习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及防范事故的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为营造“人人讲安全、安全为人人”的良好氛围,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