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全县牛羊布病等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培训会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4 08:59:23 浏览次数: 【字体:

07ef7081b8824bc78531a2b0320245f9.jpg

  7月13日,全县牛羊布病等人畜共患病防控知识培训会在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动物疫病控制中心全体人员、各乡镇(街道)农办主任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以来人畜布病病例流调信息、流行特征等,分析了感染原因,查找了当前人畜布病防控工作短板,总结了防控经验。县畜牧发展服务中心总畜牧师李辉以牛羊布病防控为主题,从布病定义、传染源、传播途径、流行特征、诊断治疗、预防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授课,并印发了动物疫病防控资料430余份。会后,各乡镇(街道)按照会议要求,组织动物防疫员、畜牧兽医从业人员进行了牛羊布病防控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牛羊布病防控方向,提高了乡镇工作人员和畜牧兽医从业人员牛羊布病防控知识水平,为扎实开展牛羊布病等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打下了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