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残联组织“五个一残疾人文化进家庭”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19 09:34:32 浏览次数: 【字体:

f14ec93bd1e349408bc8623509de2022.jpg

  民权县残联为“喜迎二十大”召开,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7月14日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

  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即帮助贫困、重度残疾人读一本书、看一次电影、游一次园、参观一次展览及参加一次文化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活动,感受社会关爱,增强他们主动融入社会的信心。

  今天我们发放的书籍除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平凡的世界》等励志书外,还有残疾人实用技术手册,开卷有益,希望我们能认真的读一本书,鼓励孩子们读书,有时候一句话就能影响我们一生。今天我们还要领大家看一场有意义的电影,希望大家收获满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