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专家指导服务培训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0 16: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1ce9f763457b47daa88c703e8b1a9770.png

  为扎实推进全县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督促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化解重点行业系统性安全风险,提升我县应急管理和处置能力,坚决遏制有限空间作业事故的发生,7月20日上午,民权县应急管理局邀请市级安全专家彭反帝,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专家指导服务培训会,民权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封钦、副局长李传祥、相关股室人员及20家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封钦局长对开展此次培训的目的、内容、任务和要求作了动员讲话;专家彭反帝对有限空间作业基本常识、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及应急措施进行了培训,并结合大量案例,就相关法律法规、有限空间作业的危害因素和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讲解。

  通过此次专家指导培训,有效提高了企业对有限空间作业的认识,助推企业实现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理升级,为有效预防控制有限空间作业等行业领域事故的发生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