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委编办开展《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7:33 浏览次数: 【字体:

 521635c2b83e467c8f58f8a106adbd38.jpg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7日上午,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了《新中国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两名业务骨干同志从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宣讲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自己在学深、学实党史的同时,提高自己解决机构编制工作中热难点问题的能力和本领,形成在学习党史中找问题、找思路、找办法的理论指导实践的“闭环”,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