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4:56:35 浏览次数: 【字体:

e5c8bca1ab70457fba2559b59a291635.jpg

  9月9日下午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县农村住房安全保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县住建局党组书记蔡勇、县住建局副局长王光峰、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副职及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蔡勇宣读了《民权县农村住房安全有保障“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

  蔡勇强调,一是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不懈的做好农村住房安全,严格按照2022年危房改造工作计划,克服一切困难,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任务。二是各乡镇、街道办成立专班,组织专门人力对农户居住的破旧房进行评定、长期无人居住房标识全覆盖,完成对居住疑似危房的鉴定并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加快推进危房改造工作进度,确保我县实现“危房不住人、住人无危房”动态清零工作目标。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