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统计局深入帮扶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15 08:47:20 浏览次数: 【字体:


74046c1404fb4f159e2e4981b4c00b71.png

9月13日,民权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锦传彬带领局全体帮扶干部到帮扶村——人和镇白木村,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锦传彬首先以座谈会的形式向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包户干部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开展此次结对帮扶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

随后全体干部职工分别入户走访结对帮扶的脱贫户、监测户,详细了解每户最新生产及生活情况,宣讲帮扶政策及措施的同时,详细并如实填写了民权县2022年度脱贫户、检测户收入清单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