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25 09:53:20 浏览次数: 【字体:

6db22391f14b4dd1b23f40ede91e4148.jpg

  11月24日下午,民权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兵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继兵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配合。要尽快对辖区内各村的信息进行核实,督促参保人员及时登记或修改参保信息,确保顺利网上缴费。医保局要积极宣传医疗保险待遇享受方面的优惠政策,使广大群众真正认识到医疗保险的优越性,提高参保缴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各部门必须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领域和主要任务,精心部署,扎实推进,做到应收尽收、应保尽保,力争超额完成任务,把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实事办好、办扎实。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