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水务公司优化营商环境 暖心服务企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3:11 浏览次数: 【字体:

        “原本以为上午用不上水,没想到半个多小时就给修好了,不耽误给员工做饭,大冷天的维修人员弄一身水也不收一分钱。”河南华克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高兴地说。
        近年来,水务公司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工作效率,提高服务水平,营造规范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以服务企业为着力点,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以高标准、严要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供水服务,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
        “欢迎你们的到来,又让你们费心了,我们厂里用水一切正常,你们再次检查我们就更放心了。”慕如萍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看见前来服务的工作人员说。
        为优化提升我县营商环境,水务公司积极对城区内企业用水问题进行走访,上门服务,详细了解用户用水需求和用水问题,不定期开展生产用水和消火栓专项检修维护,及时处理用水问题。本着“摸实情、办实事”的原则,积极开展供水延伸服务和市政供水接入前置服务,提高工作效率,同时针对企业用水制定了“一对一”服务措施,指定专人与企业沟通对接,打造真心、用心、贴心的水务服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