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妇联开展法律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1-30 16:50:21 浏览次数: 【字体:

d663c5b116b2491497829b65c66360ea.jpg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促进家庭平安幸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1月28日上午,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林七乡王双楼村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巾帼志愿者深入群众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婚姻家庭篇、《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自觉遵守法律和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提升了妇女儿童的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为平安文明和谐民权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