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财政局召开2022年度“干部夜学”总结会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7 14:56:45 浏览次数: 【字体:

9a09b6e7a3d44887abfd459d1f1e3cad.png

  2022年12月26日晚,民权县财政局开展2022年“干部夜学”活动总结会议,全体科级干部、全体股室机构负责人及财政局“干部夜学”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集体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会议指出,“干部夜学”活动开展以来,县财政局精心组织,高效推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干部夜学”为载体,通过“每周一学、每月一讲、每季一考、半年一评”,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全局上下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理论学习无止境,要持续巩固拓展活动成果,让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嵌入工作,坚持学干结合,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更强能力、更实作风、更高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财政各项工作大提升、更出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