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民权县召开2023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0 10:51:48 浏览次数: 【字体:

民权县召开2023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

        4月27日,民权县在县老年活动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原正县级干部、县老体协主席吕志彬,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张明辉,县老体协秘书长刘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县老体协副主席李孝福主持。县老体协所属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团队负责人对过去一年的老年人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的工作计划,总结全县2022年老年人体育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的通知》,要进一步提高老年体育服务质量,发挥服务老年人体育健身的社会作用。
        张明辉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老年体育工作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推动老年体育工作发展,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在老年体育工作中的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体育健身、服务群众等活动,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为民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助力全县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吕志彬传达了商丘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2023年全县老年人体育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就下步我县老年体育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老年体育健身特色,广泛开展老年文体健身活动;要立足优势,充分发挥老同志余热。引导更多老年人参与到体育健身活动中来,开创我县老年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