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16 08:46:36 浏览次数: 【字体: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

       5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野岗镇、程庄镇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高标准农田建设、管护等情况,并对高标准农田建设提出意见建议。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基础,要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耕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高标准农田建设新理念;要加快健全多方参与、责任明确、协调顺畅、保障有力的高标准农田管护机制,提升高标准农田建后管护水平,确保建成一亩、管好一亩;要强化支持保障力度,全面落实支农强农惠农政策,加快建成集中连片、旱涝保收、稳产高产、生态良好的高标准农田,夯实农业发展基础,促进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增加农民收入。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