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永城市司法局到我县考察交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民权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5-22 10:14:06 浏览次数: 【字体:

永城市司法局到我县考察交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5月18日上午,永城市司法局副局长李伟民一行6人到我县考察交流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
       座谈会上,考察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紧紧围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这条主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聚焦创建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县的目标任务、推进法治民权建设的经验做法,以及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和依法治县工作介绍,并实地查看了我县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相关资料,观看了我县法治政府建设专题片,之后双方就法治政府建设、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工作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通过工作交流,永城市司法局一行人员表示,此次来民权考察学习,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认为民权县能够成功创建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得益于民权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得益于民权县司法行政部门的精心谋划,得益于各责任单位和部门的齐心协作,其中有许多值得借鉴和总结的地方,深受启发。他们将把民权县的成功创建经验带回去,进一步发扬和创新,在永城市加以复制推广;同时,希望民权和永城两地司法行政部门加强交流学习,促进两地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