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 昨日小雨过后,空气清爽,湿度适宜,该气候非常适宜秋作物病虫害的发生。6月20日,民权县农业局植保站站长粱义智组织植保技术人员深入王桥、林七、褚庙等乡镇的田间进行病虫害防治,解答农民提出的各种疑难问题。 在褚庙乡冯庄村李春元的玉米地里,发现蹲在玉米地里一筹莫展的李春元,经过实地查看发现该玉米苗心叶有大面积萎蔫或死棵现象,是由于玉米螟危害所致。梁站长告诉广大农民:当前正是玉米、花生幼苗期,是病虫害发生的重要时期,农民要及早发现、及时早防治。要高度重视当前病虫害的发生,做好秋作物的防治工作,为秋粮丰收...
    2014-06-23
  • 为贯彻落实我县2014年食品安全活动方案精神,营造社会共治、公众参与食品安全的氛围,全面提高广大公众食品安全意识,近日,县科协在城区繁华地段积极开展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展出展板40余块,悬挂标语6副,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内容涵盖食品购买消费食用注意事项、如何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辨别真假食品方法、健康饮食好习惯等宣传知识,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有效引导公众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4-06-23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县交通路政管理机构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学习习近平在兰考讲话精神、认真弘扬焦裕禄精神,树立“三感”冷静面对交通综合执法体制改革。 要求每名路政执法人员都应该树立“危机感”。目前,全省交通综合执法改革迫在眉睫,既然难以改变“寒冷的气候”,我们就该以“强健的体魄”加上“保暖的外衣”适应并且生存下去。在这个关键时候,我们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搞好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工作。 要求每名路政执法人员都应该树立“紧迫感”。面对交通综合执法的严峻形势,我们既得看清形...
    2014-06-23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机构,完善了《城区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明确城区防汛任务。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城区防汛工作。二是分解细化责任。对城区主要道路进行分片包干,将防汛任务分解到局机关各股室和局属各单位,切实加强防汛预测和防汛实战准备工作,成立了城区防汛抢险队伍,购置防汛抢险物资,配备防汛车辆,随时做好防汛抢险准备。三是排除汛情隐患。对主次干道及城中村等所有道路排水排污系统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和集中清淤疏理,更换检查井盖板130套、明沟下水道盖板410块,维修下水道290米,新修下水道160米,清淤下水道1...
    2014-06-23
  • 一是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推动作风转变,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提质、提速、提效。二是林业局各部门要切实规范履职行为,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简化涉林办事程序,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三是提升服务理念。林业系统各部门要想方设法、千方百计多办顺民意、解民忧、增民利的事情,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四是在抓好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以民为本,察实情、讲实话、办实事、讲实效,强化督促检查,狠抓工作落实,真正把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2014-06-23
  • 为了切实加强我县的夏季食品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6月17日上午,县商务局组织人员开展食品安全日宣传。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对前来观看和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有关食品安全的知识。  检查组对天驰实业有限公司的食品生产、产品质量、管理制度、卫生条件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增强了食品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合法经营的责任意识,净化了食品生产和食品流通环节,保障了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   
    2014-06-18
  • 近日,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不断推进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健康发展。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不断强化忧患意识和担当意识,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坚持重拳施治,深化重点领域整治攻坚。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挂靠、非法营运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继续加强校车、客车、危险品运输车等特殊车辆,客运场站源头、水上安全、...
    2014-06-18
  • 一是把好思想教育关。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把弘扬焦裕禄精神和学习“三严三实”结合起来,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植根于思想和行动中。严查“四风”危害,明确改进目标,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自己在思想、作风、态度、能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入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推动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二是把好规定动作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中查摆“四风”突出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
    2014-06-18
  • 为深入推进我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从人民群众最迫切的需求方面做起,面对当前国内反暴恐的严峻形势,提高应急处置实战水平。自6月14日至6月16日我局组织民警开展反暴恐实战训练。 通过专项训练,使广大公安民警明白只有平时多流汗,战时才能少流血。只有熟练的掌握警务技能才能具备敢冲敢上的精气神和能打必胜的底气,下一步,要紧紧围绕“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要求,进一步贴近实战、活学活用、加大力度,切实把反暴恐训练抓出成效,为建设“和谐民权”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4-06-17
  • 根据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全县招商引资的建设项目,本着大项目入园(南华工业园),小项目下乡(孙六镇工业园区、王桥镇工业园区、龙塘工业园区、人和镇工业园区)的原则,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将用好道路项目建设资金,着力服务乡镇工业园区建设,对凡是需新修和改造的工业园区的道路,制定出更加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待2014年修路计划下达和资金到位后,对各乡镇工业园区新修和改造的道路予以倾斜,合理规划使用项目建设资金,为工业园区打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2014-06-16
首页 170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尾页 共2652条信息/共26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