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 5月14日-15日,县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一行6人赴长葛、平桥、沈丘集聚区参观学习。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各地产业集聚区的发展定位、空间布局、产业规划、开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参观了12家企业的产品展厅和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集聚区的工作人员热情交流,认真学习他们的宝贵经验,提升自身的能力,力争我县高新区建设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4-05-19
  • 5月16日下午,统计局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全省领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上,李凤姣局长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和市委书记陶明伦在视频会议上所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9日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发表的重要讲话进行认真学习。同时,李凤姣对统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体同志务必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和“回头看”,确保善始善终,切实达到活动效果。
    2014-05-19
  • 为检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的学习效果,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5月16日,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知识测试,财政干部40余人参加测试。 通过考试,检验了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回头查看、以考促学、提升实效”的目的,对全局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过考试,全局党员干部对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理解的更为扎实和透彻,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下一步顺利推进打下了扎实稳固的理论基础。
    2014-05-19
  • 为进一步了解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实施情况,督促此项工作的有效落实,5月14日-15日,民权县人口计生委抽调36名工作人员,组成6个随访服务队,奔赴全县18个乡镇的600余对夫妇家中,开展随访活动。 据悉,该县于2012年被国家批准为第三批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试点单位,并以此为契机,提标扩面,将目标人群从农业人口扩大到城镇人口、流动人口在内的全部符合政策的计划怀孕人员,实现了城乡人口全覆盖。为将此项惠民工程做成老百姓的满意工程,该县人口计生领导小组先后出台了《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试点工作实施...
    2014-05-19
  • 为全面提升我县农村公路管养工作水平,民权县交通运输局强力推进我县农村公路“文明示范路”创建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实施,民权县交通运输局组织150余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河南省农村公路(县乡道)“文明示范路”实施标准》(豫交文[2012]497号)文件要求,对我县X005花园--宋庄、Y002宋庄--白云寺、X003郝庄--林七、X044县城--程庄共计40多公里“文明示范路”创建路段养护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实施。内容包括路肩培护、边坡整修,边沟疏通、路面养护、过村路段整治、路林绿化、维修公路沿线附属设施等工作,...
    2014-05-16
  • 为规范成品油经营行为,切实保障成品油经营和消费者合法权益,县商务局以加强站点基础建设为重点,以强化监管执法为手段,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广大群众的消费安全。 一是加强教育,提高意识。为进一步提高成品油经营者依法经营和诚实守信意识,商务局积极组织各加油站(点)负责人进行培训,切实提高其依法经营意识。 二是加强排查,监管到位。日前,县商务局对我县21家加油站,8个加油点进行了摸底排查,详细掌握加油站(点)情况,督促加油站(点)及时检查设施的安全状况,确保监管到位。 三是加强执法,杜绝违规违法。对县域内加...
    2014-05-16
  •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强化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意识,该局采取四项措施开展保密工作,对保密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及时开展了保密知识普及宣传,并对保密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查,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得到了加强,杜绝了保密工作风险隐患。具体做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保密工作顺利开展。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成立了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了保密工作会议,明确责任,由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各股室负责人具体承办落实,完善干部保职工保密工作责任制,分阶段安排部署了保密工作具体事项,为保密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
    2014-05-16
  • 一、突出制度建设,打造政务环境。住建局全力推进软环境建设,努力做到“快、好、严、强”,即工作节奏“快”,工作实效“好”,工作纪律“严”,工作机制“强”。二、突出效能建设,打造服务环境。围绕提高效能,突出便民服务,形成有责、有序、创新、高效的质量管理体系。三、突出项目建设,打造宜居环境。以推进项目建设为抓手,把城乡建设工作融入全县经济发展大局,着力抓好城区基础设施建设。  
    2014-05-15
  • 为进一步推动爱鸟护鸟活动深入开展,日前,民权县林业局向全县广大村民发起爱鸟护鸟倡议。 在爱鸟护鸟倡议书中,民权县林业局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村民介绍民权的鸟类种类、受保护等级以及鸟类对于生态保护和维护生态系统平衡的重要性,呼吁村民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关心爱护鸟类,保护好野生动物,共同创造一个人类与野生动物和谐相处的绿色家园,建设鸟语花香的美丽民权。县林业局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呼吁村民在遇到有人伤害、捕杀鸟类的时候,要积极劝阻或及时向有关部门举报。  
    2014-05-15
  • 今年以来,民权县人社局以“三个结合”推动2014年人社工作发展。 一、注重与全县重点工作相结合。一是在统筹城乡,采取更加有效的就业举措上狠下功夫,实现居民充分就业、支持有志人士创业以及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不断扩大就业规模,巩固民生之本;二是在实现全民社保上狠下功夫,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度、优化服务手段、加强督促力度,充分发挥社保保基本、促稳定、调收入的作用;三是在加大各类人才引进力度上狠下功夫,全力引进高技能人才,保障人才需求,为“人才兴县”战略顺利实施提供人才支撑。 二、注重与提升服务效能相结合。...
    2014-05-15
首页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182 183 尾页 共2652条信息/共266页 转到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