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五战区召开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10: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7ee976b8fcbb4e78a4a65b1189ba618a.jpg

4月17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脱贫攻坚“百日会战”第五战区指挥长周明河主持召开工作会议。他指出,我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攻城拔寨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克难,落实责任。县领导、第五战区副指挥长张爱军、孟祥亮、陈鸿志,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长、副指挥长谭振起等出席会议。

会上,绿洲、南华、花园、伯党等乡镇(街道办)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就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周明河对以上乡镇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第五战区全体成员要以绣花的功夫,战斗的状态,对照我县出台的六大方案要求,学习好、研究透、执行到位,不得有丝毫偏差,确保第五战区脱贫攻坚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