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政府办开讲“两个责任”廉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9 08:38:14 浏览次数: 【字体:

 

    1118日,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勇同志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几个问题”为题,给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李勇同志从什么是“两个责任”、落实“两个责任”的重大意义、如何落实“两个责任”、“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责任追究等几个方面,对履行“两个责任”作了深入解读,让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教育。

    李勇最后强调,在履行“两个责任”过程中,可能遇到种种困难和问题,但一定不能有任何松懈心理,不能用习惯代替政策,不能用感情代替规定,不能把要求当成摆设,不能存有侥幸心理,要通过我们大家的努力,在政府办系统形成廉荣贪耻的文化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听取党课之后,政府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履行好“两个责任”,为把政府办建设成廉洁、高效机关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