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到胡集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08:09:5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上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亚光冒雨深入胡集乡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在听取了该乡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亚光来到该乡胡集村、冯堂等贫困村通过进村入户实地查看对产业扶贫、帮扶措施、建档立卡、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户,张亚光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认真询问帮扶情况。

    在走访中,张亚光指出:根据贫困户基本信息、建档立卡等软件材料精准识别的基础上要做好帮扶工作,特别是危房改造这块要尽快入手,冬天来了要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产业脱贫工作在做好短、平、快种养殖项目的同时,注重发展长效脱贫的支撑产业,为提高贫困户收入找好“票子”,做实、做细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扶贫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