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17年第三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8 16:31:0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团结主持召开我县2017年第三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促进会,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蔡勇、李启峰、张爱军、卞文灿、孟亚松、屠志远、陈进领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组、宣传报道组、安保组、后勤保障组、邀商组等工作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博览会筹备工作相关细节及目前存在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对下步工作的重点要点再次进行了细化和安排。  

    在听取各工作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张团结县长指出,各负责参与筹备的人员和部门要分工尽责,全力推进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序开展,要通过深入调研、座谈,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提高,尽快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和预案,全力以赴抓好博览会期间接待、安全保卫、宣传报道、信访稳定、后勤保障等工作,为河南·民权第三届制冷装备博览会的召开创造安全、有序、通畅的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