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人大代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20 17:12:53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下午,出席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在艺术中心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为人大代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据了解,《警钟》以辽宁拉票贿选案反面典型为例,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深入宣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体党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触目惊心的案件发人深省,与会代表深受触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认真反思、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警示教训,守住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顺利完成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的各项任务。  

  代表们纷纷表示,虽然多次观看过这部警示教育片,但每次看都有新的触动,深受震撼和教育,心灵得到了净化。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尽好责任,开好本次大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