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史村铺村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12 18: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上午,史村铺村学习贯彻全县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精神。史村铺村两委班子,绿洲街道办正科级主任王兰菊、妇联主席朱玉洁及第一书记盛松参加会议。

会上,史村铺村驻村第一书记盛松认真传达了张团结县长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规范档卡培训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王兰菊要求,要按照“认识再提高、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工作再细致”和“六个一”要求,在做好“一进二看三算四比五议六定”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核对建档立卡户、非建档立卡户一户一户普查填写,一项一项校准,重点整改漏识、错识等存在问题,将整改规范档卡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