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工会主席王伟达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部分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07: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27日,国家质检总局机关党委工会主席王伟达一行到我县看望慰问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驻程庄镇杜南村第一书记杨虎和部分困难群众并为他们米油送上慰问品,河南检验检疫局副局长谢书升,县领导蔡勇、刘金龙等陪同慰问。

    王伟达一行来到了程庄镇杜南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认真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了解扶贫措施,详细询问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群众收入情况。王伟达说:通过听取介绍和查看资料对民权的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提出,只有与群众吃住在一起,才能真正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盼,第一书记要进一步负起责任,真帮实驻,不断推进包村各项工作的发展,要把这次驻村当成锻炼自己的机会,结合包村实际,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千方百计的帮助群众脱贫致富、摸清贫困户底子,从产业扶贫,鼓励外出务工,救助帮扶等方面分类实施,全力推进精准扶贫。”

    王伟达一行来到贫困户杜朝彬、杜兴朋家中,仔细询问贫困户家中几口人,收入怎么样,有什么扶贫措施,能不能满足正常生活。当了解到杜朝彬家中妻子残疾,家中又有两个孤儿,生活十分困难。王伟达鼓励贫困户积极面对困难,要树立信心和勇气,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只要坚持,生活一定会好起来的。

    随后,王伟达一行又来到程庄镇江集村扶贫到户增收食用菌种植项目和香菇种植项目进行实地调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