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妇联主席郜秀菊莅临我县调研民生实事“两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18: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7484493677ce45bebb83fb43c678b4fa.jpg



    1019日下午,省妇联主席郜秀菊一行6人到我县调研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市妇联主席刘春霞,县委副书记蔡勇、副县长张士彬,县卫计委、县妇联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郜秀菊一行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对“两筛”工作实地调研,并向医务人员详细询问近期“两筛”工作的具体数据及相关工作情况。调研过程中,省妇联一行通过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开展“两筛”民生实事过程中的具体操作流程和进展情况,调研结束后,郜秀菊一行对我县“两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有关部门继续认真抓好免费开展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确保“两筛”工作惠及更多的家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