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5 17:55: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我县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张亚光何玉明屠志远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蔡勇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辞,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真正把系列讲话、党章党规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用系列讲话、党章党规作为党内活动、党的建设的根本依据,促进全县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的基本内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履责、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不折不扣把“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强化责任意识,强化主动意识,努力在本职岗位上担实责,办实事,求实效,出实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赛场上,各代表队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中过关斩将,你追我赶,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回答着每一道竞赛题,气氛活跃而紧张,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建文化盛宴。台下啦啦队也不停的为队员们鼓劲喝彩,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内容广泛,涵盖了党史党情、党章、准则和条例、及“两学一做”等相关知识。竞赛活动采取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进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人民医院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国税局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绿洲街道办城管执法局双塔镇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县领导姬脉常,张团结,蔡勇,张亚光,何玉明,屠志远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凝聚追赶超越正能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