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到我县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1 21:04:00 浏览次数: 【字体:

c3d37ed0b6e24f17bca76608b24bde5d.jpg


121日,市革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朱永勤带领调研组深入我县调研扶贫产业发展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县领导张团结、蔡勇陪同。

朱永勤一行先后到花园乡赵洪坡村、双塔镇秣坡村、程庄镇食用菌种植基地、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村实地查看扶贫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会听取精准扶贫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乡村建设规划、扶贫车间生产销售、扶贫大棚种植收益等情况。

调研组对我县近年来的建设成果和扶贫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乡镇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度,扩大扶贫车间生产规模,加大扶贫项目科技创新力度,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认真做好规划,为后期产业发展打好基础、做好示范,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随后朱永勤一行又到我县九鼎葡萄酒厂进行参观考察,朱永勤在参观是说到,民权九鼎葡萄酒已有六十年的历史,期间有过迅猛发展时期,也有过发展受挫的时候,是民权葡萄酒文化发展的有力见证者,现在九鼎葡萄酒品牌在市场上已经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重现民权葡萄酒的品牌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