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17 09:47:00 浏览次数: 【字体:


45cdae0a1bdc4030a77541c4d53f4aea.jpg


12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姬脉常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的重要批示和中央、省、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就学习贯彻工作,姬脉常书记强调,一是领导带头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做出的重要批示,直面问题、切中要害。通知中提到的“十种表现”是共性问题,在我县也不同程度存在,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以上率下,身体力行,力戒“十种表现”,带头转变作风,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是迅速传达贯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迅速将批示精神和上级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良好成效。三是强化部署落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自我剖析,结合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实际,拿出过硬措施,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四是加强监督检查。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从小事抓起管起严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大问责追究力度,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从重处理。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