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全市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推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0 10:53: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9日,全市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推进会在东方商务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宏,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蔡勇及各县区党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蔡勇在致辞中说:全市党校系统教学工作会暨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推进会在民权召开,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更是鼓励和鞭策。近年来,民权县委,县政府坚持“凝心聚力”“务实重干”“稳中求进”“富民强县”总要求,明确改革发展总任务,突出“一城一区一廊”总抓手,有力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健康发展,主要经济指标连年实现超市、超省、超国家平均增速的三超目标。民权县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主要任务开展教学活动,主业主课地位进一步突出,思想库作用进一步凸显,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学风教风校风进一步严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会上,民权县党校及各分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17年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教学思路和打算。  

    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宏提出:教研工作,要在决策参谋上有新作为,在凝聚民心上有新思考,在教学教研上有新路子。教学创新,要突出“精准” 增强针对性,突出“优化”增强实效性,突出“效果”增强感染力,突出“协同”增强协作性。教师队伍建设,要把握好主与辅、老与少、专与博、坐与走、雅与俗等五个关系,各分校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抓好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探索教学规律,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把全市党校系统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会后,苗宏一行还深入到我县现场教学点中国农民画虎第一村王公庄、澳柯玛电器、九鼎葡萄酒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