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2 13:21: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1日上午,县委法律顾问聘任会议在老年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蔡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及法律咨询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民权县委办公室关于聘任县委法律顾问、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咨询机构的通知》。    

县委副书记蔡勇代表县委向法律专家库成员颁发聘书并强调,县委法律顾问制度的建立,是全县依法治县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县法治建设又迈出了一大步,全县上下要以此会议为契机,推进我县法律顾问制度建设,全面提升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水平,凝聚推进全面依法治县的强大合力,为推进民权持续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