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内部分主流媒体聚焦“绿洲”民权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24:00 浏览次数: 【字体:


    422日,“绿洲杯”第四届黄河故道林海湿地徒步穿越暨河南塞罕坝民权生态摄影大赛活动在我县国家湿地公园成功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省内部分主流媒体组成采风团,通过媒体的视角,发现和挖掘更多民权的亮点,以全面深入的宣传,进一步扩大民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素有“绿色长城”美誉的申甘林带地处黄河故道腹地,人工林面积近5万亩,是全国四大平原人工防护林带之一。走进景区,风景宜人、空气清新,让采风团成员感叹民权生态环境之良好,在城市边上有这么一片生态森林实属难得。  

    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天明葡萄酒酒庄、庄子文化馆、白云禅寺等景点进行参观,亲身感受民权之美,并对我县在文化旅游、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有了全方位的认识。采风团成员纷纷感叹,民权发展日新月异,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通过现场采风,生动直观地感受到这里的发展速度和建设成就。他们表示,将集中对民权的历史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报道,使更多人认知品位这片丰饶美丽,文化底蕴深厚,充满希望与商机的绿洲大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