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江阴高新区到我县高新区参观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4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9日到20日,江阴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李满刚一行到民权高新区参观调研高新区建设发展,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陪同调研。  

    李满刚一行先后来到河南阿诗丹顿电气有限公司、广州万宝集团民权电器有限公司、河南冰熊专用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宏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民权九鼎葡萄酒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解园区的建设现状、园区产业情况、建设目标、发展模式等,尤其是对企业用工紧张、招工难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实地考察,李满刚一行对高新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我们来民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考察,有利于双方加深了解,持续推进区域劳务合作,不断拓宽区内企业招聘渠道,建设就业工作的新模式,这对于企业和地方发展都是一个重要的机遇。同时,李满刚希望,未来两地能进一步支持双方人力资源市场开展实质性的深度合作;支持双方劳务中介机构开展合作;支持双方技工院校、职业院校开展教学合作和实习合作;积极建立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高新区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次日,双方在高新区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江阴部分企业代表通过记录短片和PPT介绍了当地投资生产环境及辖区代表企业整体发展历程,现生产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张爱军听过介绍后表示江阴高新区具有先进的发展理念、雄厚的经济实力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希望民权高新区有机会能与江阴高新区有合作的机会,这样可以加强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对民权加快脱贫攻坚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能够促进两地共赢发展。  

    他还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江阴高新区先进经验和先进理念,进一步加强沟通、强化交流,不断增进感情、厚植友谊,努力为两地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架起新桥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