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农业厅副厅长陈金剑莅民检查指导农技推广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6 17:02:00 浏览次数: 【字体:

145a5f92f0d24a57a1de5492a6cd01d1.jpg



5月15日,省农业厅副厅长陈金剑 、省农广校校长李铁庄、省农业厅科教处副处长余斌一行三人莅临民权检查农技推广区域站建设与运营工作,市农业局局长孟伟、县委副书记蔡勇、副县长孟祥亮、县农牧局局长赵自红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陈金剑一行先后到野岗基层农技推广区域站查看了区域站的建社设施及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区域站长在工作中的具体做法,然后深入到人和区域站所服务的双飞庄园家庭农场,查看了双飞庄园在技术指导下示范带动扶贫开展情况,陈金剑对我县的工作开展给予高度评价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