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人和镇召开脱贫攻坚“百日攻坚”集中活动观摩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5: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a2ac5152db314e5da94d7ac26fcfad06.jpg

5月29日下午,人和镇脱贫攻坚“百日攻坚”集中活动观摩会在内西村召开,全镇43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驻村帮扶单位负责人、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刘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伟强调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已进行到了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大家一定要克服畏难厌战情绪,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吃透政策要求,梳理重点任务,结合国家省市各级考核、检查反馈的问题和自查的问题,集中会商,对标整改,确保每一户的问题都得到解决,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该镇党委书记曹祥军从落实政策、发展产业、推进项目、保障兜底等方面对该镇近期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后,参加会议的全体人员查看了内西村脱贫攻坚档卡资料,深入农户参观了贫困户的“六改”工程、无害化改厕工程、户内卫生环境和村容村貌。通过此次观摩,进一步激励了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念和勇气,促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