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到王庄寨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15:33:00 浏览次数: 【字体:

d2fe779080bb4565ba033b6c3149f00e.jpg

529日,第四战区指挥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到王庄寨镇督导检查脱贫攻坚“百日会战”集中活动开展情况及责任组长在岗在位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石克林陪同。

每到一处,周燕都认真与责任组长、第一书记、帮扶干部深入沟通交流,仔细查看村委档卡资料等,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周燕还对镇村“三夏”防火及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镇村干部要学会“弹钢琴”工作法,各项工作不能顾此失彼,要做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同步进行,要以高度的政治感和使命感、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