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省委组织部干部处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张英利莅临我县调研基层党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7 09: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6日,省委组织部干部处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张英利一行莅临我县县委党校调研党校建设发展,指导党校工作。市县领导王培富、董胜禹、姬脉常、何玉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英利一行听取了我县党校的办学条件、队伍建设、运行机制、工作保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宣传思想引领等工作,并对我县开展的干部培训、讲党课、不忘初心,为党课比赛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党校近年来的工作有为有位,很有特色。  

张英利指出,近年来中央和各级党委高度重视贫困地区、贫困县党校工作,党校作为干部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必须狠抓教学科研资政质量,在培训管理、人才引育、工作机制、硬件建设上多思考、想办法、下功夫。  

随后,张英利一行又到我县党校新建校区进行调研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