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高新区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加压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0 09:19:00 浏览次数: 【字体:

8c331e015fe5434c8f5efdaa43db08ee.jpg

    为确保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顺利通过,619日下午,在民权高新区四楼会议室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加压促进会。高新区全体干部和河南大中农生物制剂有限公司、河南顺远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高新区常务副主任张爱军、副主任李国栋出席会议。

    会议对每一家企业所存在的问题一一剖析,制定整改方案。

    随后,张爱军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必须重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行动上要按照网格化管理深入自己所分包企业,展开拉网式排查摸底,彻底清查排除散乱污企业。最后,张爱军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多想、多干、多悟、多奉献,为高新区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