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促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7 08:18:00 浏览次数: 【字体:

c030d25381b542c38fefd2b55f21a2db.jpg

    82日上午,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促进会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民权网、县电视台等新闻媒体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就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李忠强要求,一要坚持一条主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各新闻媒体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确保该项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全面覆盖,有效推进。二要把握五项原则。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广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工作方针政策,大力宣传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三要强化五项举措。深入持续推进政策理论宣传、做好涉法负面舆情引导、开展扫黑除恶重大举措重大成效宣传、开展扫黑除恶先进形象宣传和积极推进扫黑除恶文化。四要确保工作成效。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宣传纪律,稳妥把握热点敏感问题的舆论引导,把好宣传关、政策关、程序关。要采取“媒体宣传与社会宣传”、“日常宣传与集中宣传”、“网上宣传与网下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强大声势。  

    会议宣读了《关于印发<民权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