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人大赴省人大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29:00 浏览次数: 【字体:

721ee9a43ebc4ad995f8b5ca8b4783f8.jpg

    8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主任李新军带领预算工委和县财政局有关人员赴省人大预算联网监督中心,学习预算联网监督的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领导介绍了省人大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并对其操作系统作了现场演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等就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重点、软硬件建设需要注意的事项同省人大预算工委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具体举措,建立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对于人大依法履行预算审查监督职责,推进预算规范透明,提高财政预算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县将积极学习省人大的经验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按照省、市人大的要求,扎实做好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