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政协民主评议卫计委工作第一阶段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08:31:00 浏览次数: 【字体:

a4a832958823497b9c8761344fa95fe8.jpg

    89日下午,县政协民主评议卫计委工作第一阶段座谈会在县卫计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评议组组长王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评议组全体成员、县卫计委领导班子、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计委副主任陈先从增强服务意识,解决热点难点问题,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情况介绍。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近年来各自的工作作了发言。

    王玉军强调,要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开展评议工作,掌握大量第一手资料,找准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确保民主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与会人员就卫生系统现状及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和健康扶贫工作及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

    会议还以调查问卷的方式对全县各有关医疗机构进行了测评。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