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4:48:00 浏览次数: 【字体:

68379027f802465a8a008b68b8ec84b6.jpg

    115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促进会,对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蔡勇、孟祥亮出席会议。会上,住建、林业、水利、交通等单位就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库建设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蔡勇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项目库建设意义,认真梳理贫困户、贫困村帮扶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建库各项工作;二要认真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三要精准编制,认真入库,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六个一”标准认真做好表格填写和审核工作;四要加强指导,注重实效和质量,找准建库工作核心问题,及时化解,抓住时机节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库工作。

    蔡勇强调,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充分发挥我县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引领作用,各个行业部门要科学合理安排脱贫攻坚项目和部门资金,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确保全县2020年前农村贫困人口和贫困村稳定脱贫、贫困乡镇顺利退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