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现场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08: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43日下午,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现场在白云寺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新军、孟祥亮出席会议,县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及各乡镇主抓副职,农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由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军主持。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2019年是全面开展清产核资的关键一年,主要任务是以20171231日为登记时点,全面清查核实农村集体资产。

    白云寺镇、孙六镇等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各自乡镇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作了典型发言。

    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赵自红通报全县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孟祥亮强调,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增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行,要抓好组织领导,组建精干队伍,让明白人负责清产核资工作,夯实责任,全力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取得实效;要吃透业务政策,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是一项政策性、专业性、操作性很强的工作,必须要把业务政策摸清摸透,才能使工作顺利进行;

    要把握时间节点,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要求,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并严格督查,确保清产核资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会上,孟祥亮还就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来到白云寺镇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办公室、柏木岗村和北黄庄村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现场观摩。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