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永城考察团到我县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2 10:55:33 浏览次数: 【字体:

72ee849254fd49d6974e701beade4bf2.jpg

    81日上午,永城市政协副主席王献彬带队一行22人到我县学习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刘伟陪同考察。

    王献彬一行先后前往花园乡赵洪坡村、绿洲街道办事处吴庄村、任庄村和程庄镇新赵庄村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在建设美丽乡村、发展乡村旅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所到之处,路畅整洁的村庄环境、独具特色的村屋民居、村民洋溢在脸上的幸福感,令大家赞不绝口。

    通过考察,考察团一行认为,民权县坚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高位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农村人居环境发生了质的变化。此次来民权参观考察,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要把民权县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永城,进一步深化细化考察学习成果,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永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