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县委副书记蔡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6 09:08:34 浏览次数: 【字体:

bcf5323b37f5418390c7b6e29207d20d.jpg

    814日,县委副书记蔡勇到部分乡镇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

    蔡勇一行先后来到绿洲街道办事处史村铺村、孙六镇任庄村和王庄寨镇李西村,深入村庄田间地头、居民房前屋后,认真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对道路硬化绿化、美丽庭院建设、乡风文明建设、村庄整体规划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

    蔡勇叮嘱镇村干部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中要接地气,少来一点钢筋水泥,多利用树木等资源,引导村民在房前屋后种上适宜的蔬菜、果树,落实好门前三包,建好自家的“小菜园”,保持乡土特色,留住乡愁;要通过开展卫生评比、村规民约、流动彩旗等活动,建立绩效考核方案,调动村民参与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村民的主体作用。

   在调研过程中,蔡勇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场硬仗,也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攻方向,动员各方力量,整合各种资源,强化各项措施,努力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