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河南省第22届黄河诗会采风团到我县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0 11:51:21 浏览次数: 【字体:

    818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作协、省诗歌学会与商丘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22届黄河诗会采风团到我县开展采风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玉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等陪同。

    来自全国、全省的百名著名诗人和评论家,以及新闻媒体和文艺报刊负责人参与采风,采风团一行先后深入到我县庄子文化馆、黄河故道生态走廊、申甘林带等地点采风,采风过程中,采风团一行对我县在文化产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和旅游生态文化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权的青山碧水、蓝天白云让人流连忘返,县委、县政府勇担当、善作为,带领全县上下挖掘绿色发展新动能,靠创新闯出绿色发展之路令人钦佩,并对民权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表示将继续关注,大力宣传推介民权。此次采风活动对于宣传大美民权、扩大民权对外影响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黄河诗会是河南省作家协会和省诗歌学会主办的,有全国影响的大型诗会,该诗会已连续举办21届,是我省一个重要的文化品牌,对于宣传河南形象,扩大中原文化影响、推动中国诗歌创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