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手机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务服务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详细内容

民权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促进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5 16:12:5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全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促进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分管宣传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民权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大赛活动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县直工委关于做好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突出问题自查抽查工作的通知》、《县委宣传部关于举办民权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唱红歌比赛活动的通知》和《县委宣传部关于开展民权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的通知》,县文明办主任韩兵对先进典型评选推介和近期文明办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李忠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积极开展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唱红歌比赛和同升国旗活动,认真做好先进典型评选推介工作,加强各项庆祝活动的组织领导。三是要确任务,突出重点,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李忠强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汇报好、安排好、落实好会议精神,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各项庆祝活动。


终审:民权县府办
分享到:
【打印正文】